黄少天魔性大发的女朋友

【全职高手】男神x你 少天少天少天少天我的嫁

黑瞎子是我正房:

٩(๑ᵒ̴̶̷͈᷄ᗨᵒ̴̶̷͈᷅)و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少天
全篇ooc请注意
٩(๑ᵒ̴̶̷͈᷄ᗨᵒ̴̶̷͈᷅)و这里遗失各种求勾搭
#校园暗恋梗#
BE请注意


在初二的下半学期,你突然发现,你喜欢上了同组的黄少天,喜欢的不得了。虽然他是一个话痨。

但是,同时你也就知道,自己永远只可以做一个暗恋者了。

因为他有一个女神,在隔壁。身材又好长得又好体育又好成绩又好还有一头及腰的长发。

其实你们也是蛮熟的,毕竟是同个小学不同班级到了同个初中同个班级。

但是越熟就越没有可能。

不是么。

于是你只能每天听着后面的人每节课在那边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大多数都有提到那个名字,他的女神。

他说。

“我家女神跑的可快了,800米都可以超上我。”
“我家女神身材可好了。”
“我家女神…”

你从一开始的心里不知道在别扭些什么,到了后来的熟视无睹。这其中经历了什么也不再提起。

只不过每当你想放弃的事情,回头看向他。他看见了你的目光,顿时绽放出一个微笑。在阳光下显得特别的灿烂。于是你的心又被惊动了。

篮球赛。

你和闺蜜坐在旁边观看。

看到他上场了。

看到他那并不特别强壮的身躯在场地内拍着球灵活的运动。

看到他一边投篮还一边碎碎念。

看到他虽然被人撞到了依旧马上爬起来,又冲了过去。

你的眼泪一下子就涌出了眼眶。

我知道你喜欢女神
我知道你喜欢的不得了
但是我为什么就不能不喜欢你

你一下子冲出了篮球场。

但是他却没有注意。

期末了。座位拉开。

你们两突然变成了邻居。

在期末复习的这一个月中,你们两又亲了不少。

他会帮你打印复习的资料。

他会和你一起讨论难题。

他会笑着看着你。

他会帮你在懒得动的时候抄家抄。

他会帮你做很多事情。

但是他却不会喜欢你。

他只会给她送礼物。一个毛茸茸的大黄鸭。

他只会在集会时盯着她看。

他只会喜欢她。

他每天和你讲他和女神的进展。

你只能苦笑着回答他。

谁说喜欢别人一定会有回报。

于是你终于忍不住了。

“黄少天,我喜欢你。”

你看见对面的少年愣住了。

“诶你怎么了现在不是愚人节啊对了你是不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谁这么缺德啊”

“我是认真的。”

“哦啊啊啊我知道我很帅你肯定会喜欢我的”
“等等对不起啊我有喜欢的人欸欸欸你为什么哭啊你不要哭啊我这个人没有什么好的你不要喜欢我啊”

你看着他一脸惊慌的表情,笑了笑:“傻。我是骗你的。”

“诶嘛我去不带你这么的啊差点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哪里的表现误解了你我心里只有女神除了女神我谁都不喜欢诶对了女神超级喜欢那个大黄鸭啊…”

“少天我有事先走了。"说着你飞快转身离开,不让他看到你的眼泪。

我知道你喜欢女神。
我知道你喜欢的不得了。
所以我会尽力不给你带去困扰的。
那天晚上,你哭着睡着了。

梦里的黄少天,牵起了你的手。在你耳边说道。

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12)